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传“安徽合肥、宿州砀山楼盘降价被约谈” 官方否认

金融界网站 2018-11-20 12:40:43
摘要
近日,网络陆续传出“安徽合肥、宿州砀山县楼盘降价遭政府约谈后,房价又回涨”的消息,今天,上述相关区域政府机构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尚未听说上述‘因降价被约谈’的消息”。

近日,网络陆续传出“安徽合肥、宿州砀山县楼盘降价遭政府约谈后,房价又回涨”的消息。据新京报消息,今天上述相关区域政府机构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尚未听说上述‘因降价被约谈’的消息”。合肥市房管局多位工作人员皆表示,目前未听说局里曾经开过不允许开发商降价的相关会议。宿州市砀山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皆表示未听说此事。

此前《侠客岛》11月7日报道称,安徽合肥近日传出,某楼盘降价6000元/平米,房产局长亲自前往调研,不久,房价便又回涨。无独有偶。砀山某楼盘降价后,当地政府组织召开了一次“降价未遂事件”约谈会,停办相关楼盘预售许可证,同时对4家合作银行予以处罚。

今日早些时候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市场消息显示,福建厦门精装楼盘翔安金茂悦推出特价房源,单价仅2.8万/平方米,这一价格比楼面价还便宜了1451元/平方米。

而在稍早前,9月28日,市场消息称,厦门“首开?万科白鹭郡”别墅项目推出107套特价别墅,89-110平米的联排别墅,原价500万,现中间套一口价278万元,边套一口价298万元。

近期,统计局发布了10月70城房价数据,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价环比全线下滑,但一手房、二手房价格整体仍呈现普涨态势。关于未来的房地产走势,地产大佬潘石屹最近的回答很有意思。

潘石屹在11月18日举行的第九届财新峰会上表示,中国房地产的市值是65万亿美元,超美国欧盟日本三地方总值。与之相比,我国国有资产总值为66.5万亿人民币。

“所以到底是房价高了呢?还是国有资产少了呢?还是有泡沫呢?这我不知道,你去判断”,潘石屹表示。潘石屹给出了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其实意思已经非常明显。

热搜

楼盘降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