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DG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 陈坤等明星拒绝出席今晚活动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14:48:40

近日Dolce&Gabbana的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一位网友在ins story说起这件事,Dolce&Gabbana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

dg设计师在ins上公然辱华,引发大波网友愤慨。原本受邀参加今晚DG上海秀的很多明星,陈坤、章子怡、李冰冰、木子洋、王俊凯、唐艺昕、火箭少女、迪丽热巴以及不少中国模特都声明不出席DG大秀活动。 ​

继章子怡本人明确不会参与今晚的DG大秀外,章子怡工作室更是发布声明表示,章子怡及团队不会购买和使用DG任何产品,表达自己的坚定立场。

金大川宣布不出席今晚大秀并拒绝参与以后任何有关dg品牌工作。

随后,该设计师发文称是账号被盗,这个不是他,而且还说自己很爱中国和中国文化。Dolce&Gabbana的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称,官方Intragram账号和Stefano Gabbana的Instagram账号被盗,已经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热搜

DG设计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