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后宫 甄嬛传》作者诉"汉王书城"侵权 涉及汉王科技

金融界网站 2018-12-10 20:32:08
摘要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网站“汉王书城”网页端向公众提供《后宫 甄嬛传1》—《后宫 甄嬛传7》电子读物的在线付费下载阅读服务,其作者吴雪岚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删除涉案作品电子读物,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合计56万元。

今日下午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网站“汉王书城”网页端向公众提供《后宫 甄嬛传1》—《后宫 甄嬛传7》电子读物的在线付费下载阅读服务,其作者吴雪岚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删除涉案作品电子读物,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合计56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吴雪岚诉称,其是《后宫 甄嬛传》的作者,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著作权。吴雪岚认为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其合法授权通过信息网络非法向公众提供在线付费下载阅读服务的行为,侵害了自己的著作权并造成了损失。故诉至法院。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搜

甄嬛传 汉王书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