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0亿赌局”正日子快到了 董明珠透露重要数据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16:16:10
摘要
董明珠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现场表示,现在还有18天,2018年就结束了,之前预测的2000亿目标已经实现了。从增速来说,小米的增速大比例领先,但是距离2000亿元还有约700亿元的空间,这对小米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挑战。

2013年,在央视财经频道的活动现场,“雷布斯”雷军与“铁娘子”董明珠当着全国人民下赌注一枚:赌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不能超过格力电器,而且赌资升级至10亿!

今天,五年之约到了正日子。

董明珠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现场表示,现在还有18天,2018年就结束了 ,之前预测的2000亿目标已经实现了。

2000亿,意味着什么?

在这里,我们也给大家算笔账:2013年,格力电器的营收已经高达1200亿元,而小米的营收仅有316亿元;而今年前三季度,格力电器营收达1487亿元,同比增长34.11%,归母净利润达211亿元,同比增长36.59%;

相比之下,小米在今年前三季度的营收总和为1304亿元,同比增长64.1%。从增速来说,小米的增速大比例领先,但是距离2000亿元还有约700亿元的空间,这对小米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挑战,因为小米在前三季度营收最高的是在第三季度,营收为508亿元。

来源:央视财经

热搜

董明珠 格力电器 雷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