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重现“私塾”教育? 丁磊:愿未来处处都是学区房

金融界网站 2018-12-13 23:09:53
摘要
前,国内教育资源区域发展正在被直播所改革,未来或出现“屏幕私塾”的授课方法。

金融界网站12月13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东方闻道网校开设的成都七中直播班,16年来培育了7.2万名学生,其中88人考取清华北大,大多数读上本科。

目前,国内教育资源区域发展正在被直播所改革,未来或出现“屏幕私塾”的授课方法。

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在朋友圈表示,“这个事情太棒了!但我觉得现在只有200多所学校远远不够,应该有2000所,20000所。网易决定拿出1亿,来支持更多学校落地这个模式,让知识无阶层流动,让中国处处都是学区房!”

热搜

丁磊 直播 网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