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统计局: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稳中有缓 下行压力有所加大

金融界网站 2018-12-14 10:25:07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2018年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毛盛勇表示,总的来看,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有望较好完成。同时也要看到,国内外环境依然错综复杂,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稳中有缓,下行压力有所加大。

下阶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抓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政策落实生效,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热搜

统计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