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强东案女主再曝细节:他“折磨”了我4个小时

金融界网站 2018-12-14 21:19:17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消息,美国检方将很快决定是否要以性侵大学生的罪名起诉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华尔街日报》从受害女子和警方的对话录音中得知,她在自己的校外公寓中经历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期间,她不断挣扎着拒绝刘强东的肢体接触,直到刘强东最终将其压倒在床上。

12月14日下午,美国检方将很快决定是否要以性侵大学生的罪名起诉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在此案中,双方各执一词,证词有相互矛盾之处。

《华尔街日报》从受害女子和警方的对话录音中得知,她在自己的校外公寓中经历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期间,她不断挣扎着拒绝刘强东的肢体接触,直到刘强东最终将其压倒在床上。

女生告诉警方:“他直接脱下了我的内衣,然后他强奸了我。”

刘强东通过律师表示自己没有不当行为。他的刑辩律师Jill Brisbois表示由于调查还在进行中,他本人无法在媒体面前为自己辩护,但是一旦所有证据披露,大家都将明白他是无辜的。

Florin表示,指控刘强东强奸罪名的学生家境很好,且是一位颇有才华的钢琴家。事件发生时,这名女生年仅21岁。

热搜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