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否认金立拟先破产清算

金融界网站 2018-12-18 18:18:55
摘要
该知情人士表示,估计下月初第三方监管机构将接管金立的所有事务,“原金立的股东们就说的不算了。”

今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称,金立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今晨在内部宣布,为了给破产重组争取更多时间,金立打算先申请破产清算,然后和债权人沟通破产重组的方案——等所有债权人达成一致同意的重组方案,就走破产重组的流程。

该知情人士表示,估计下月初第三方监管机构将接管金立的所有事务,“原金立的股东们就说的不算了。”

12月18日,有媒体援引金立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今晨在内部宣布,为了给破产重组争取更多时间,金立打算先申请破产清算,然后和债权人沟通破产重组的方案——等所有债权人达成一致同意的重组方案,就走破产重组的流程。

对此,金立高管李健表示,回复:“何总说他没有在哪里宣布过这样的内容。”

17日晚间网上财新报道称,法院正式裁定金立破产。金立回应称: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热搜

金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