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比特大陆IPO港交所不愿批 消息人士:不批是谣言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10:18:47

据cointelegraph消息,香港联合交易所(HKEX)一个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称,不愿批准比特大陆IPO的消息是谣言。而当被问及关于比特币大陆IPO状况核实和详细情况时,这位发言人则表示,“香港联合交易所不对传言置评。”香港经济日报则表示:港交所不评论个别新股申请进度。

比特大陆为加密货币采矿机龙头,今年9月底提交上市申请,并拟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保荐人为中金公司。据申请文件,比特大陆上半年收入达28.5亿美元(约222亿港元),较去年全年25.2亿美元(约196亿港元)还多,9成以上收入来自矿机销售。

不想成首家矿机股结业交易所

相对前两家同业申请失效或快将失效,比特大陆申请尚有3个多月处理时间,不过CoinDesk引述消息报道,港交所不愿批准比特大陆的上市申请。

报道中消息人士称,加密货币行业极为波动性,甚至难判断能否在一、两年后仍然存在,在上市合适性和持续经营成疑,港交所不希望成为首家接受矿机上市的交易所,更不想成为首家有相关股份结业的交易所。

加密货币挖扩机龙头企业申请审批屡传遇阻,罗兵咸永道企业客户主管合伙人黄炜邦接受本报访问时称,加密资产行业涉及法律、会计定义问题需要厘清,连同最近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公司上市估值、资产定价和业务价值再出现大变化。

热搜

比特大陆IPO 港交所 不愿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