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北京新总部大楼着火新浪帮灭!微博CEO:命中带水

金融界网站 2018-12-21 10:12:01

今早,有网友发文称,腾讯在北京即将启用的新大楼着火了,又是新浪的员工跑过去救火。2017年5月24日,腾讯北京总部新大楼起火,也是新浪的帮灭的。新浪和腾讯,再一次在火灾面前展现了真爱。

新浪微博CEO转发该微博表示,新浪新浪,命中带水……你不救谁救。

另据北京青年报消息,目击者王先生在附近大厦上班,他告诉记者,今早9点左右,他看到单位对面的腾讯大楼门口冒烟,且黑烟滚滚,王先生说,冒烟位置位于腾讯大楼门口附近,并非腾讯大厦里面,随后他听到有消防车经过。另一位目击者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坐班车经过腾讯大楼门口时看到浓烟滚滚,但不确定冒烟的地点在哪。北青报记者从海淀消防支队了解到,收到火情后,消防人员已前往现场处理,冒烟处并非腾讯大楼,而是大楼外一公共厕所,也并未起明火,只是冒烟。

热搜

新浪 救火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