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 前妻身家或达660亿美元超马化腾

金融界网站 2019-01-10 08:00:02

据CNBC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决定与妻子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离婚。贝佐斯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想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离之后,我们决定离婚,作为朋友继续我们共同的生活。”

这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桩离婚案,他支付的费用将依赖于婚姻法的复杂性和亚马逊的价值。据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贝佐斯当前身家1369亿美元,为世界首富,这意味着麦肯齐可能获得高达660亿美元的资产。

而目前中国首富为马化腾,其身家大约为369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马云352亿美元,许家印325亿美元。

热搜

世界首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