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央行:广西将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

金融界网站 2019-01-11 18:46:29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广西将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支持广西探索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将允许东盟发行人到境内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

央行等13部委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总体方案》。方案提出,广西将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目标到2020年在广西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服务基地;支持广西探索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将允许东盟发行人到境内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鼓励东盟企业和投资者购买中国政府债券。

《方案》提出,加大对跨境电子商务的金融支持,推动中国(南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支持中国-东盟互联互通项目建设,推动丝路基金、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基金等按市场化原则支持中南半岛泛亚东线跨境公路、铁路网等重大项目建设。引入更多基金进入广西,支持在现行政策框架下开展人民币跨境投融资业务。加强财政政策、产业政策与金融政策统筹协调,支持广西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发展。

热搜

金融开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