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州大幅放松户籍政策: 本科以上不超过40岁即可落户

金融界网站 2019-01-11 19:03:40
摘要
1月11日下午,广州市发改委联合广州市人社局、市来穗人员局及市公安局共同发布了广州市新一轮迁入户政策体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轮入户政策具有几大特点。其中,放宽引进人才入户的年龄限制,学士、硕士和博士分别从35、40、45周岁调整到40、45、50周岁。

1月11日下午,广州市发改委联合广州市人社局、市来穗人员局及市公安局共同发布了广州市新一轮迁入户政策体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轮入户政策具有几大特点。一是不再将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作为户口迁入广州市的前置条件。二是就引进人才入户条件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其中,放宽引进人才入户的年龄限制,学士、硕士和博士分别从35、40、45周岁调整到40、45、50周岁。

热搜

本科户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