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京创业投资协会20年庆典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金融界网站 2019-01-13 17:17:41

1月12日晚,由北京创业投资协会主办的“北京创业投资协会20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盛大举行。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创业投资机构和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

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爱民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从1998年政协“一号提案”起算,经过20多年来的砥砺奋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组织,北京创业投资协会有幸见证了中国创投业2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倍感自豪。他谈到,多年来协会在行业调研、区域合作、促进交流、专业培训和承办政府委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也向20年来推动中国创业投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快速发展的每一位表示崇高的敬意,由衷感谢会员企业对协会的长期的支持。

北京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杨林松向参会代表汇报协会工作,并介绍此次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共评选出“中国杰出创业投资家”、“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十强”、“中国母基金十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卓越社会责任奖十佳”四大投资类奖项,再现创业英雄身后的创投英雄。在支持科技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中,他们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帮助创新创业企业茁壮成长,是创投行业的标杆和榜样。

此次盛会是北京创业投资协会成立20年来举办的首次颁奖典礼,大咖云集,盛况空前,将成为协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协会将携手业界同仁,一起书写更为华彩的篇章。

北京创业投资协会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协会1999年11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科技成果推广服务中心、北京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是一个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型社团组织。

获奖名单

2018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十强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君联资本

IDG资本

东方富海

中国风投

创新工场

国科嘉和

天图投资

五岳资本

明势资本

2018中国杰出创业投资家十人

王一军 中国风投总裁、合伙人

王 霖 鼎晖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郎春晖 创新工场合伙人

朱拥华 美团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

刘理勇 华耀资本创始人、董事长

陆 刚 联想之星合伙人

汤 珣 厚新健投创始合伙人

赵亚辉 人民创投总经理

李祝捷 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

屈 田 ATM Capital创始合伙人

2018中国母基金十强

中金资本

国新基金管理公司

宜信财富母基金

国投创合

紫荆资本

盛世投资

北京科创基金

重庆科技金融集团

河北科技投资集团

国都东方母基金

2018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卓越社会责任奖十佳

联想之星

飞马创投

华耀资本

清华华控基石基金

中富投资集团

愿景资本

天翼资本

励信企业集团

天创资本

北科和经基金

热搜

创业投资协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