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财富饭局门女主角廖蕾离开券商 去了港股上市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9-01-18 11:25:48

“新财富饭局门”事件已过去数月,当事女主角廖蕾最新朋友圈显示,她已入职香港上市公司伟仕佳杰(0856.HK)一周。

2018年9月18日是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拉开序幕的日子。就在当天,却爆出了方正不雅饭局事件。此后,马军被取消参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资格,方正证券对其进行了降薪处理,扣12个月绩效奖金。而对于另一位当事员工廖蕾,却没有收到的相关处理结果。

这一事件也直接导致了去年新财富评选的取消,2018年9月21日晚间新财富方面称,鉴于突发原因,新财富决定暂停2018年度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

资料显示,伟仕佳杰自2002年在港股上市,2017年集团销售额突破545亿港币。是苹果、惠普、戴尔、华为、微软、联想、英特尔、甲骨文等2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亚太区重要的合作伙伴。销售的产品包括云数据、移动互联、系统设备、软件与服务、家用游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无人机、物联应用、基础网络、整机外设、信息安全、存储共计12大品类。

热搜

廖蕾 新财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