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证监会发布会集锦:对6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

金融界网站 2019-01-18 16:37:11
摘要
本周证监会发布集锦:1、对6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 2、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衍生品指引。

本周证监会发布集锦:1、对6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 2、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衍生品指引。

以下为到要点:

证监会对6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8日表示,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均为内幕交易案,涉及现代制药、华闻传媒、曲江文旅、阳光股份等。常德鹏表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是毒瘤,严重侵蚀资本市场健康肌体,严重损害证券市场“三公”原则,侵害广大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信息的知情权,必须予以坚决打击。证监会将继续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内幕交易,维护市场秩序。

证监会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衍生品指引

证监会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衍生品指引,明确货币市场基金不得投资信用衍生品,强化基金管理人职责,下一步基金管理人应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证监会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

热搜

证监会 内幕交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