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大汪建:自己死后烧掉不如存起来 百年之后可唤醒

金融界网站 2019-01-21 09:59:27

1月14日,在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上,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健说,生命科学技术把细胞存储起来,百年之后可以唤醒。“你干嘛要把自己烧掉呢?烧要花钱,那个盒子要花钱,那个盒子放到哪去也要花钱,你干脆把你的细胞冻起来,冻在国家基因库,比你烧掉还要便宜!而且过一百年可以随时叫回来。”

汪健透露,国家基因库给大家收费是一块钱每天,一百年才三万块钱。他同时建议在张家口军事山洞里做个大型的(基因库) ,十块钱一年,一百年一千块钱。“你存不存?”

汪健认为,生命的存读写这都需要重大的仪器设备,要有工业化的手段来解决它。

热搜

华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