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证监会监管会议将于1月25日召开 刘士余将做工作报告

金融界网站 2019-01-24 15:31:02
摘要
一年一度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向来是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通常只有证监系统局级(含)以上干部现场参加,其余监管干部通过场外视频会议同步召开。据了解,上述会议将于1月25日正式召开,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将做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

一年一度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向来是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通常只有证监系统局级(含)以上干部现场参加,其余监管干部通过场外视频会议同步召开。据了解,上述会议将于1月25日正式召开,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将做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财新)

热搜

刘士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