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猎正网聘证网被曝提供执照挂靠 执法部门:依法处置

金融界网站 2019-03-16 16:04:32
摘要
昨天的315晚会,曝光了专营“租借执业资格证书”中介业务的“挂证”灰产行业。政府执法部门在执法现场发现了大量证据,不论是合同、工作笔记还是电脑资料,都可以证明该平台进行执照挂靠服务。在另一家企业聘证网的办公场所,执法部门找出证据,可以证明聘证网同样存在执照挂靠服务等行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表示,将继续进行调查,对其进行依法处置。

据央视财经,昨天的315晚会,曝光了专营“租借执业资格证书”中介业务的“挂证”灰产行业。政府执法部门在执法现场发现了大量证据,不论是合同、工作笔记还是电脑资料,都可以证明该平台进行执照挂靠服务。在另一家企业聘证网的办公场所,执法部门找出证据,可以证明聘证网同样存在执照挂靠服务等行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表示,将继续进行调查,对其进行依法处置。

热搜

猎聘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