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会满:支持资本市场各类产品、机制创新在上海先行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10:54:28

6月13日上午,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科创板正式宣布开板。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科创板开板仪式。

易会满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证监会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支持上海证券市场、商品期货市场和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健康发展,积极支持资本市场各类产品、机制创新在上海先行先试,支持上海各类主体做优、做大。

“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风险防范,努力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同时也真诚希望加强与世界各国资本市场的交流合作。”易会满说。

热搜

资本市场 易会满 先行先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