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定了!科创板英文名为“STAR Market”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12:09:02
摘要
科创板6月13日正式开板。根据现场翻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的英文翻译为“SSESTARMarket”。

科创板6月13日正式开板。根据现场翻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的英文翻译为“SSESTARMarket”。

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表示,预计未来两个月内会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交易。他还表示,科创板推进过程中重点关注两个方面的改革:一个是注册制改革。注册制审核过程当中,坚持以信息披露为中心,坚持审核标准、程序进程、问询回复和结果的公开透明,明确审核进程可预期。第二个是公开透明。科创板退市制度标准很严,执行很严,效率会很高。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日前,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券商就《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等相关规则进行了解读培训。培训中提及了科创板股票代码为“688xxx”。科创板股票或存托凭证不安排选号,上交所发行承销管理部按发行方案审核通过顺序排号,逢4、13结尾可跳号。同时,科创板新增扩位证券简称,最多为8个汉字。

热搜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