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交所宣布科创板英文名为“SSE STAR MARKET”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12:28:41
摘要
上交所今日表示:“今天顺利开板的科创板,有个很洋气的官方英文名字“SSE STAR MARKET”(Sci-Tech innovAtion boaRd,取了每个词的一个字母)。STAR一词本身有“星星、明星、主演”之意,该缩写寓意着未来科创板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上交所今日表示:“今天顺利开板的科创板,有个很洋气的官方英文名字“SSE STAR MARKET”(Sci-Tech innovAtion boaRd,取了每个词的一个字母)。STAR一词本身有“星星、明星、主演”之意,该缩写寓意着未来科创板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上观新闻)

热搜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