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交部:中国将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18:53:57
摘要
美国日前宣布了价值约22.2亿美元的售台武器计划。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12日)表示,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损害中国主权和国家安全。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美国日前宣布了价值约22.2亿美元的售台武器计划。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12日)表示,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损害中国主权和国家安全。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央广)

热搜

武器 美国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