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孙宇晨旧金山带病直播:everything is ok

金融界网站 2019-07-24 08:49:23

据财新23日晚间报道,近日,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已就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等问题,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调查。孙宇晨已被边控。

对此,今日凌晨孙宇晨在Twitter上开直播证明自己在旧金山,直播中他还表示“everything is ok”,“I’m feeling better” 。从画面能够看出,孙宇晨身后便是旧金山的标志性建筑奥克兰海湾大桥(Bay Bridge)。

7月23日凌晨,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本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孙宇晨旗下的波场基金会(TRON Foundation)也宣布, 已向巴菲特和格莱德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Hanrahan通报了其创始人孙宇晨的病情,所有各方均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允许的情况下重新安排(就餐)时间。孙宇晨邀请的客人们也将在重新安排的时间出席 。

就在孙宇晨被“边控”的消息传遍网络时,24日凌晨00:30左右,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回应:

财新网的报道完全不实,我一切平安,待病情恢复好转后,就会与外界见面……

热搜

孙宇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