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黄浦法院:徐翔离婚案29日在青岛监狱不公开开庭审理

金融界网站 2019-08-28 16:50:11
摘要
上海黄浦法院:徐翔离婚案29日在青岛监狱不公开开庭审理。

8月28日,媒体报道称,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获悉,8月29日上午,该院将在山东省青岛监狱依法不公开审理应莹诉徐翔离婚纠纷一案。

 8月27日晚间,徐翔妻子应莹称,与徐翔的离婚案将在8月29日于青岛监狱开庭审理。

早前在8月7日,应莹通过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应莹:关于离婚案的一点说明》,她称,自徐翔入狱以来,自己承受各方压力,早已精神透支。最纠结的就是青岛法院对冻结资产的甄别问题迟迟没有进展。

2019年3月,应莹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递交《离婚起诉书》,请求与被告(徐翔)离婚。

该起诉书有四点诉讼请求:1,判令和徐翔离婚;2,判令双方所生之子由应莹抚养;3,请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4,本案诉讼费由徐翔承担。

2017年1月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对徐翔案一审宣判,徐翔因操纵证券市场罪,获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110亿元。

热搜

徐翔离婚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