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现在最好机会是往农村走 大学生回流农村让人鼓舞

金融界网站 2019-08-30 13:57:16

8月30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上表示,现在年轻人、大学生回流农村创业是最让人鼓舞的,今天聪明的人都往电商走往网上走,但他认为今天最好的机会就是往实业走、往农村走。

马云谈到他想起20多年前他刚创办阿里巴巴时,他去全国各地演讲,但是那时候听他演讲的人并不多,也没人相信电商和互联网。今天他看到很多大学生年轻人讨论农产品电商,非常令人鼓舞。

马云表示,只有让农产品的土地比城里的卖房子做地产的土地更贵,这才是我们国家希望所在。只有农村好了,农民变得更富,生活更有滋有味,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他提醒淘宝村村民,在生意越来越难做的形势下,眼光成为关键。村民们要放眼天下,做全国的生意,全天下的生意。

热搜

马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