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董明珠谈与哥哥20年不往来:希望在任时与兄弟姐妹不要有任何交集

金融界网站 2019-09-04 14:17:23

9月1日,在格力2019届大学生入职大会上,董明珠称与哥哥20年没有往来,起因是经销商找哥哥拿货,董明珠没同意。“我要是同意,就再也不可能理直气壮地要求我的同事”。董明珠希望在任时与兄弟姐妹不要有任何交集。

董明珠回忆当年,武汉一个经销商找到自己的哥哥想要拿货。董明珠的哥哥打电话称,“帮忙拿货,100万能拿两三万块钱”,董明珠听完就把电话摔了,然后找那个经销商停掉他们的货。

她表示年轻人要有吃苦精神;我们一个人再能干,没有团队,是走不远的。团结在这代年轻人更应该引起重视,格力不允许存在以自我为中心。网友:像极了我军训时训话的班主任。

董明珠谈及格力的制度必须坚决执行,她曾经规定上班不能吃东西,一位家庭困难员工在离下班十几秒时吃东西,被董明珠罚了100元。随后考虑到家庭条件,董明珠又自掏100元给他。

热搜

董明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