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打破行业边界,海信AI智能冰箱2019IFA展强势吸睛

金融界网站 2019-09-11 18:33:08

金融界网站讯 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冰箱产品的期待远远不止于简单存储、耐用等传统功能,智能和健康已成为冰箱产品的两大核心发展趋势。今年的德国柏林IFA展上,海信最新自主研发的AI智能冰箱凭借自动感应开门、自由升降层架、AI智能保鲜等智慧便捷的功能强势吸睛。

连日来,在海信展台,一台21英寸巨型触摸屏幕大屏的冰箱吸引参观者驻足。不同于传统冰箱的光面玻璃外观,这台冰箱采用国际领先的岩板技术,传递出低调的高级感。

当然,最有看头的还在触摸屏幕上,只需轻轻划动或者点一点,冰箱门即可自动感应开门,冷藏、冷冻抽屉也能自动弹出,无需弯腰拉拽。按下左侧按钮,层架能够实现自由升降,设计更加人性化。

更有意思的是,冰箱内置的3个摄像头可动态抓取食材状态。在外面购物时,可随时通过手机查看冰箱内的存储情况实现精准购物。除此之外,AI智能保鲜、食品存储周期查询与管理、语音识别、影音娱乐、留言板、计时器、时间天气查询等功能,通过人机交互方式读懂用户需求,不仅让用户生活智慧便捷,还对一家人的饮食健康状况进行了智能化调控与管理。

深耕自主技术研发,深度融入人工智能,海信智能冰箱不断打破行业边界,让观众零距离体验到了新鲜智能的品质生活,成为本届IFA上的亮点之一。

热搜

海信 AI 智能冰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