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苏银行“自贸云”服务平台上线 开启跨境业务智慧新时代

金融界网站 2019-09-11 19:28:50

金融界网站讯 9月11日,由江苏银行和江北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江苏银行“自贸云”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举行。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江北新区财政局、江苏省外汇管理局等单位领导、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等领导在仪式上致辞。

南京市委常委罗群指出,江北新区重点打造“两城一中心”,自贸区创新要确保高质量起步,希望江苏银行在支持江北新金融中心建设上发挥重要作用。

江苏银行行长季明表示,江苏银行推出“自贸云”服务平台,旨在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对区内不同优势产业提供高效的线上化智能化服务,助推区内企业发展,为江苏自贸区建设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为进一步支持自贸区建设,江苏银行在此次仪式上宣布线下建立南京分行“自贸服务专窗”并开通自贸服务专线。该窗口创新构建“一窗联动总分行”的特色服务机制,充分利用江苏银行总行在南京的区位优势,在制度、流程、产品、服务等方面全面、直接对接江北自贸区各项业务,为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跨境金融服务。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副总裁谈广林作为企业代表,也对支持江北自贸区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江苏银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充分把握自贸区发展机遇,实时跟进片区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帮助企业享受新政红利,主动及时地创新金融产品、简化审批流程、加大资金投入、扩大金融开放,以更高效、更高质量、更低成本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支持片区建设,助力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热搜

江苏银行 自贸云 跨境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