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55岁马云急流勇退 75岁任正非回应退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状态

金融界网站 2019-09-17 12:07:05

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任正非于10日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下个月即将75岁的任正非谈及其退休问题时表示,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此前,任正非表示自己退休后将去找个好大学学习数学。

近期“退休”话题便是马云,教师节马老师上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职位,正处于人生的巅峰期,却如今急流勇退,一度潸然泪下。不过可喜的是,马云为阿里找到了一个理想的新掌舵者——张勇。接棒者张勇也在当晚为阿里巴巴定下了新目标:未来五年,阿里巴巴要服务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元以上的消费规模。

实际上,未雨绸缪的任正非早已为自已的退休后做出了打算,他也公开的坦诚到他自已不会将华为公司的大权交给自已的女儿。因为任正非的女儿并不懂得技术,而华为确实一个彻彻底底的技术公司。任正非更倾向于将公司交给自已公司的骨干。

热搜

任正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