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董明珠调侃小米股价从17块钱跌到8块 称要学习雷军搞互联网营销

金融界网站 2019-09-18 16:19:02

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近日,董明珠接受杨澜采访时对此澄清称,新的赌注并不是赌营收,而是是谁能走向世界,让世界真正爱上中国制造,谁能成为自己行业的世界老大。

董明珠表示,“传统制造业就像一个老虎,互联网就像是给老虎增加的翅翼,让它飞了起来,这就是颠覆。但没有老虎是不行的。”董明珠说,这不是董明珠跟雷军的超越,而是一个观念的超越。

董明珠称,企业家要不断学习,格力要跟雷军学习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搞营销。当然,她不忘调侃小米的股价从上市之初的17块跌到了8-10块,而格力的1万元原始股,已经涨到了3000万元。

在董明珠看来,这也让自己加强紧迫感,就是更要为股东负责,把别人出现的问题或者优点都可以转化成自己进步的动力。

热搜

董明珠 小米 雷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