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获美职篮批准,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老板

金融界网站 2019-09-19 09:27:03

据新华社消息,美职篮18日批准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对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收购,这也标志着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老板。

蔡崇信去年就出资10亿美元收购了篮网队49%的股权,近期他又收购了球队剩余的51%股份以及球队主场纽约巴克莱中心。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购买剩余的51%股份,蔡崇信花费了大约13.5亿美元,巴克莱中心则花费了大约1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球队身上蔡崇信花费了23.5亿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美国体育队伍卖出的最高价。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数据,蔡崇信的身家达到94亿美元。

热搜

蔡崇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