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劳模”许家印 欧洲行后又迎接云南省委书记省长考察恒大

金融界网站 2019-09-21 09:17:57

金融界网站讯 用“劳模”来形容许家印,可谓是实至名归。刚刚结束一周的欧洲行后,许家印又马不停蹄地在广州迎接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考察。

许家印到公司门口迎接云南省委书记省长一行

9月20日下午三点,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云南省党政代表团到广州恒大总部考察,广东省和广州市主要领导迎接,许家印代表恒大集团向代表团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

许家印在汇报时表示,恒大在云南已经完成了文化旅游、健康、高科农业、地产等产业的布局,对于云南各级党委政府打造出的优异营商环境表示衷心感谢。恒大有意愿、也有信心加大在云南的投资力度,助力云南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陈豪书记和阮成发省长一行仔细了解了恒大的发展历程,对恒大在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健康、高科农业等多元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尤其对恒大在扶贫领域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多元化领域,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许家印更是亲力亲为,为“造车”马不停蹄地奔波。日前他亲赴德国组织“最强晚宴”,召集了来自博世、麦格纳、大陆、FEV等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巨头、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60多位董事长和CEO。之后他又奔赴意大利,考察世界最顶尖的汽车造型设计公司宾法集团及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马瑞利集团。至此,恒大的造车“朋友圈实力”再次升级,未来“恒驰”必将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也将成为世界汽车舞台的焦点。

热搜

恒大集团 许家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