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眼中的成功:当你老了,你爱的人也真的爱你

金融界网站 2019-09-23 09:09:14

今年4月,“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讲述他对于“真正成功”的定义:“如果你65岁或70岁以后,那些你想爱的人真的爱你,你就成功了。”

巴菲特还给那些希望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人提供了建议,他说,到目前为止,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是你自己,我告诉学生,如果他们只是学会更好的沟通,无论书面还是面对面,他们的价值至少增加了50%,如果你无法和某人沟通,就像在黑暗中对一个女孩眨眼一样,什么都没发生,就你知道,你必须能够提出你的想法。

巴菲特的第二个建议关于生命,他表示可能会受到一定的质疑,但要告诉那些学生,“如果我给你一辆车,它就是你余生唯一一辆车,你会小心照料它,有任何划痕你都会修理它,你阅读用户手册,你会把它放在车库里,并且做所有这些事,在这个世界上你只有一个心灵和一个身体,当你50岁时,你无法开始照顾它,到那个时候你会生锈的,如果你还没做任何事情,所以这非常重要。如果你投资自己,没有人能把它从你身边带走。”

热搜

巴菲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