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雷军教你在世界五百强上班:把自己的公司变成500强

金融界网站 2019-09-24 14:56:59

9月24日,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雷军谈到最近开心的事,一是小米搬进了小米科技园,二是小米入选世界500强。

雷军谈到小米成为世界五百强时表示,像他这样的创业者,其实在世界五百强上班不容易,因为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创业,如果想在五百强上班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自己的公司变成五百强。

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小米集团首次登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也就是说,小米集团从创立到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仅仅用了8年时间,成为目前上榜最快的中国互联网以及科技企业。

世界财富500强榜单以各企业的年度收入及利润为评选准则,而小米集团凭借2018年1749亿元人民币的全年营收以及85.5亿元人民币的调整后利润入选榜单。在榜单中,小米被定义为“互联网服务和零售”行业企业,是继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之后第4家登榜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热搜

雷军 小米 500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