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捐赠母校重庆大学100台钢琴 曾称青少年不应只有数理化

金融界网站 2019-09-30 15:08:46

近日任正非给母校重庆大学捐赠了100台钢琴。重庆大学称后续将就此事专门进行介绍。钢琴频繁出现在任正非捐赠物品中,他曾称青少年不应只有数理化,应全面发展。

重庆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处、研究生团委等官微证实了此事。亦有网友爆料,此次捐赠的钢琴是珠江钢琴,据上游新闻报道,按市场价1.28万计算,此次任正非向重庆大学捐赠的100台钢琴总市价约128万元。

此前钢琴也频繁出现在任正非捐赠物品之列,此前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时表示,曾以个人名义向贵州省捐赠了上千台钢琴。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早在2005年,任正非就向母校都匀一中捐赠了一批钢琴,在2015年又向黔南农村小学捐赠了100台钢琴,2017年向镇宁自治县部分学校总计捐赠51台钢琴。

热搜

任正非 钢琴 数理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