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帮了华为一把?任正非:他是华为改革的倒逼师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13:43:58

华为心声社区今日上午发布任正非接受美国《财富》杂志采访纪要。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特朗普是华为改革的倒逼师。任正非表示,当华为在很多领域称霸世界,离死亡就不远了。特朗普打击华为之前,华为已经快到了这种状况了。

任正非称,因为华为技术先进,合同很容易拿到,前方的国家代表处不需要费太大劲就容易解决问题,拿到合同以后很清闲,可能就会腐败,公司就摇摇欲坠了。

华为的机关越来越庞大,办公环境越来越好,敲敲键盘输出几个流程就拿到钱了,谁还会愿意去艰苦地区和国家工作呢?杜塞尔多夫收入没有增加多少,但多了几倍地区部机关的人。

任正非看来,在特朗普打击华为的时候,华为真正感觉到了生存的威胁,不努力就要走人,高级干部也是一样,不努力就要撤掉。这一年来华为焕发了青春,人人都非常努力。

热搜

华为 任正非 特朗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