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央行发布2020年度招聘公告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欲招聘6人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18:34:39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招聘信息显示,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招聘人数为6名,要求所学专业涉及计算机、密码学、微电子和计量经济学。

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招聘信息显示,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招聘人数为6名,要求所学专业涉及计算机、密码学、微电子和计量经济学。相关工作主要涉及负责法定数字货币及相关模型的软件系统研发工作、法定数字货币交易终端的技术研发工作,以及金融科技、数字货币、支付清算相关领域分析工作等。

热搜

数字货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