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力帆股份否认力帆汽车计划破产 但承认资金流动性压力大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19:43:18

力帆股份澄清称,媒体报道中提及的力帆汽车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经核实该情况不属实。截止目前,公司没有破产计划,目前公司负债较高,资金流动性压力较大,根据目前中国汽车行业整行情况,未来发展可能面临挑战,公司也将积极采取多种应对措施降低风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力帆乘用车的运营主体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约21.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海彬。该公司由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尹明善。

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自2019年以来有6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3.16亿。2019年3月和5月,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出质人,出质股权数额超5.9亿,质权人分别为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热搜

力帆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