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公司确认 老板10日晚失联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14:43:10

据财新网报道,10月10日发生的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超载大货车,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一位自称受公司某股东委派来看情况的人士称,自10月10日晚起,该公司负责人已无法联系,据悉是被政府带走。

天眼查数据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建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风险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共有9条法律诉讼,其中6条均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此外在2016-2018年之间,该公司还有5条历史被执行人信息。

据新华网报道,10月10日晚六时许,312国道无锡境内一高架桥侧翻垮塌,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热搜

无锡 高架桥侧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