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俞敏洪谈中国合伙人中窝囊形象:电影是徐小平主导 他把自己打造的很完

金融界网站 2019-10-14 17:29:17

10月13日,俞敏洪在《教育情怀与个人成长》上表示,《中国合伙人》电影中对他的形象描写是错误的,把他打造成一个特别窝囊没有主见的农民形象。而徐小平把自己打造成非常完美的形象,所有的战略决策都是他干的,现实中不是的。“基本上是徐小平设定的,因为电影是徐小平主导的。”

俞敏洪2018年亚布力论坛曾谈到《中国合伙人》说,中国合伙人之间打架好像是一个必然现象,不是一个偶然现象。他用自己举例,“当时我跟王强、徐小平打得要死要活,所以我深知合伙人不打是不行的。”

热搜

俞敏洪 中国合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