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克强: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 扩大有效投资

金融界网站 2019-10-14 20:10:44
摘要
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安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李克强说,要围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

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安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李克强说,要围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加快补短板、惠民生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拓展新的消费增长点。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制造业升级改造和新动能成长。推动高水平开放,开展多元化贸易投资合作。

热搜

*ST长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