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丽泽SOHO相比大兴机场是第二个奇迹,花大钱了舍不得卖

金融界网站 2019-10-15 16:02:29

10月14日,在SOHO中国5G实验室首次开放日上,SOHO董事长潘石屹称,丽泽SOHO相比大兴机场是第二个奇迹,建构特别复杂,200米高,两座楼旋转45度,用五道梁保护。建筑结构的费用高出70%,真是花大钱了,舍不得卖。

潘石屹说,他常常有个设想,5G时代每一个人都变成了一个细胞,全世界的人都能聚集到一起。5G能给我们带来,中国历史上圣贤们所设想的大同世界。

潘石屹表示,从3G到4G速度只是增加了20、30倍,创造了好多BAT,而从4G到5G速度增加了100倍,意味着存款后面都可以加两个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