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突发!广西玉林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金融界网站 2019-10-15 16:16:35

据新京报报道,今天(15日)11时15分左右,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西兰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戴伟平,经营范围涉及生物质材料、合成树脂、固化剂、铸造涂料、铸造废砂再生专用水处理剂、铸造砂、汽车养护产品(防冻液、冷却液、引擎宝、添蓝、防锈油、制动液、锂基脂)的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等。

广西兰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广西兰科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下称“兰科”)全资控股,后者注册资本1500万,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同样为戴伟平,戴伟平持有后者90%的股份,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据兰科官网介绍,兰科是一家立足于绿色环保铸造材料、铸造固废资源再生、铸造固废资源再生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提供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再生品质最优的成套铸造再生循环利用环保设备的供应商之一,是工信部推广的铸造废砂再生成套设备项目的唯一依托单位。截止2018年在国内已建成六大铸造废砂再生循环利用基地,年处理能力超100万吨。

目前广西兰科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了13家企业,企业所在地除玉林以外,还包括南京、广西、洛阳、河北、吉林、潍坊等地,其中一家已为注销状态。

天眼风险显示,2016年10月,广西兰科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曾因水污染责任纠纷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赔偿经济损失143325元。

热搜

玉林 化工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