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供应链布局再下一城 京东数字科技与中储股份合资成立新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1:28:07

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17日,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物流设备及相关产品的贸易、物流信息技术开发,物流信息系统技术服务等。

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有三大股东,其中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45%,北京中储创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10%。

据官网介绍,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中外合资性质、国有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和工业地产商普洛斯,是资产规模达217亿元,净资产达106亿元,年均利润10亿以上的大型仓储物流商。

近来,京东数字科技在供应链领域的布局不断,今年9月,京东数科与A股上市公司保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大宗商品客户提供支付结算、融资服务、智慧物流等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全行业供应链效率,降低全行业供应链成本。

热搜

京东数字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