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日本连续3个月贸易逆差 对华出口连续7个月减少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1:32:46
摘要
日本财务省10月21日发布的9月贸易统计显示,日本9月的贸易收支为逆差1230亿日元,连续3个月出现逆差。日本的整体出口额减少5.2%,连减10个月;对韩国出口额减少15.9%,连减11个月;对美国出口额减少7.9%,连续2个月减少;对中国出口额减少6.7%,连续7个月减少。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日本财务省10月21日发布的9月贸易统计显示,日本9月的贸易收支为逆差1230亿日元,连续3个月出现逆差。日本的整体出口额减少5.2%,连减10个月;对韩国出口额减少15.9%,连减11个月;对美国出口额减少7.9%,连续2个月减少。

日本对中国出口额减少6.7%,降至1.1771万亿日元,连续7个月减少。除了汽车零部件之外,半导体等制造设备的出口减少。日本从中国的进口额减少1.0%,降至1.6181万亿日元,连续2个月减少。手机等的进口减少。

热搜

日本 韩国 美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