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鲜花电商Flowerplus花加完成3500万元B1轮融资 上半年已实现盈利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1:39:08

据36氪报道,鲜花电商平台Flowerplus花加近期完成了3500万元B1轮融资,领投方为上海双创基金投资中心旗下基金,创始人王柯、国灏资本、昆仲资本等老股东参与了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绿植、礼品平台以及线下门店等新业务的发展。

天眼查数据显示,Flowerplus花加的运营主体为上海分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3年11月,注册资本约189万,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王柯,持有公司46.67%的股份,为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公司目前的第二大股东为苏州昆仲元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昆仲资本的管理基金,持股比例7.9%。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花卉苗木、绿植​养护产品、工艺礼品等。

36氪的报道指出,创始人王柯称,鲜花订阅业务一直以来稳定发展,目前平台累计服务了1200万粉丝,其中付费用户800万,最高单月销售额在1个亿左右,季度复购率为40%。2019年上半年已经实现盈利,净利在1000万以上。

热搜

鲜花电商Flowerplu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