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因登载不合规地图 《亲爱的,热爱的》出品方被罚10万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10:18:21

据中新经纬报道,10月21日晚间,话题#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款10万元#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置。另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消息,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经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审核,在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擅自登载不符合国家规定地图的行为,被责令改正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处罚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本300万元,法人为刘智,公司经营范围为电视节目制作、发行,广播电视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被誉为“电视剧第一股”的A股上市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100%控股,傅梅城为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44.17%。

华策影视作为国内资本雄厚的影视剧产出大户,近年出品的《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天盛长歌》、《亲爱的热爱的》等多部作品均引发话题热议。

公开数据显示,10月13日,华策影视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4.79%-32.84%,上年同期盈利为664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盈利500万元-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8.59%-91.5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