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被质疑留学就是在游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今天是周末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11:46:37

10月21日,章泽天在Instagram上晒出打卡霍华德城堡的美照,有网友质疑称“你读书吗每天?”,随后章泽天正面回怼“我没发照片的日子都在读书。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周末?”

此前章泽天入读剑桥大学曾引发争议,很多网友质疑其学习差。章泽天为此,发文否认自己挂科、肄业、四级低于400分、雅思低于6分等传闻,“过去半年顶着压力,数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庆幸自己有机会向优秀的人学习,用心生活,无愧自己”,随后晒照称要准备开学了。

自从2015年清华毕业后,章泽天也在以投资为主业,主要通过“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在这家投资公司中,京东“老总”刘强东出资 5000 万元,占 50% 的股份,而章泽天则是公司的董事长。

3年间,章泽天已经投资了10余家公司,在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中,刘强东/章泽天以521.1亿元的财富位居第11位。

2016年5月,获得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第十一位。章泽天女士现为天使投资人,京东CEO刘强东先生之妻。章泽天女士投资过Uber,并接手刘强东先生打理作业盒子。章泽天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

代表项目: Bubs、因味茶InWE、Uber、作业盒子。

热搜

章泽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