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纸业巨头”泉林集团破产重整 将遴选破产重整管理人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17:46:35

据鲁网报道,10月19日,山东高唐县人民法院在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关于高唐县金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对泉林集团破产重整一案,该院决定采用竞争性遴选方式指定破产重整管理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泉林集团的运营主体是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注册资本约为10.6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洪法。而此次泉林集团破产重整的提请方金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背后的大股东是高唐县国有资产管理局,持有其90.91%的股份。

据华夏时报报道,因资金及企业动荡等问题,自2017年9月29日至2017年12月份,泉林纸业已经多次出现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同期,部分股东股权被冻结。天眼查数据显示,自2017年以来,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多达34条,被执行人信息多达179条,执行标的超数十亿元。另外,该公司还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不当得利纠纷等多项法律纠纷问题。

“2017中国造纸企业20强排行榜”显示,泉林纸业以147亿元(2016年)的营收和93万吨的产量,排名第8位。

热搜

泉林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